[台北中山]台北最強最奢華的甜點盛宴,12間國際精品甜點一次到位!麗晶甜點大道Regent Sweet Street

想要吃到最頂級的美味的甜點,不一定要到百貨公司或大排長龍的甜點名店囉,台北晶華酒店一次滿足您遍嚐頂級甜點的慾望!面對即將來到的母親節檔期台北晶華酒店集結12家來自紐約、巴黎、東京、香港等國際大城以及台灣在地的甜點名店,於五月份在地下二樓的麗晶精品打造"麗晶甜點大道Regent Sweet Street",包括首次於海外開賣位於東京甜點勝地-自由之丘的全新品牌Chocolaphil巧克力糕點、每分鐘能賣出300個的卡士達蛋糕酥BAKER’S CUSTARD、香港甜點教父黃耀文旗下品牌甜藝家Sweet Boutique de Tony Wong蝴蝶酥禮盒以及IG字母蛋糕搜尋榜首Jovial Patissier等頂級品牌甜點,不僅搶攻母親節的市場,也攻占眾甜點控們的胃!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麗晶甜點大道Regent Sweet Street位在台北晶華酒店B2麗晶精品挑空區,鄰近捷運中山站,這次麗晶甜點大道Regent Sweet Street一口氣集合了12家頂級甜點品牌包括:Lady M、1789 Café – Pâtisserie、黑船生乳銅鑼燒、Jean-Paul Hévin巧克力、北海道「椿 Tsubaki Salon」粉雪舒芙蕾厚鬆餅、台南晶英甜點房、平塚牧人手作甜點香港字母蛋糕Jovial Patissier、東京Chocolaphil巧克力磅蛋糕、BAKER’S CUSTARD卡士達蛋糕酥、香港甜藝家蝴蝶酥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託友人的福有機會可以參加到麗晶甜點大道Regent Sweet Street的開幕記者會,記者會中還特別邀請到各國知名甜點品牌的主廚們到現場致詞,可惜咬咬到達時比較晚,沒能一睹所有主廚們的風采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開幕記者會中Joival Patissier主廚還現場製作字母蛋糕,看著兩位可愛的女主廚從蛋糕體慢慢堆疊,擠花,將超漂亮的愛心字母蛋糕逐漸成形,真材實料完美呈現,看完主廚示範現場不少人就直接下訂作為母親節蛋糕呢!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史上空前最奢華甜點饗宴!最強甜點讓妳一次買齊!

麗晶甜點大道Regent Sweet Street除了有些甜點品牌可臨櫃外賣外,還可以線上預購唷->預購網址

咬咬也大概看了一下臨櫃的櫃位,這次麗晶甜點大道Regent Sweet Street的櫃位設計相當有時尚美感!開幕會場還有用玻璃箱展示超漂亮的各式甜點,宛如甜點珠寶展售會一般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號稱巧克力界的HERMES,日本自由之丘新品牌Chocolaphil,古典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磅蛋糕),全台獨家首賣,每日限量供應,可臨櫃外賣也可線上預購唷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北海道札幌椿 Tsubaki Salon舒芙蕾厚鬆餅,也同樣來台快閃,可臨櫃外賣也可現場點用,今天比較可惜沒有吃到,胖呼呼軟綿綿的舒芙蕾厚鬆餅看起來超好吃!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Joival Patissier香港超火紅的客製化字母蛋糕,每日限量供應,可臨櫃外賣也開放線上預購服務,目前共四種口味,芷園(草莓牛奶)、 淑儀 (芋頭奶綠)、由紀 (宇治抹茶)、雅蕾(芒果優格),愛心型字母蛋糕一個$2800元,精巧繽紛的愛心造型可以說是母親節蛋糕的首選!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台北知名法式泡芙名店1789 Café – Pâtisserie這次也在麗晶甜點大道Regent Sweet Street之列!特製迷你閃電泡芙共有焦糖鹹奶油、馬達加斯加巧克力、檸檬、覆盆莓香草、芒果百香果、日式抹茶六種口味,另外還推出兩款磅蛋糕:覆盆子杏仁香磅蛋糕、檸檬澄香磅蛋糕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Lady M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最幸福的精品級千層蛋糕!每當節日或是推出季節限定的口味幾乎都是秒殺!這次麗晶甜點大道Regent Sweet Street推出限定款玫瑰千層蛋糕,經典法式千層蛋糕加入入玫瑰花卡士達醬,表層融入玫瑰果泥及玫瑰花瓣,浪漫指數破表!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Makito Hiratsuka米其林星級甜點,主廚平塚牧人曾在米其林三星餐廳任職,以米其林甜點頑童之稱號,擅用在地食材融入法式精緻的甜點技藝製作出個個造型奇趣口感精采絕倫的極品甜點!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Heritage Bakery & Cafe是號稱台北最道地的美式甜點店,這次販售紅蘿蔔蛋糕、紅心芭樂起司蛋糕、肉桂條、肉桂捲,看到肉桂捲咬咬就受不鳥了,這肉桂捲也太美了!紅心芭樂起司蛋糕也是相當經典,必吃!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法式甜點界的精品品牌:Jean-Paul Hévin有巧克力界香奈兒,巴黎第一馬卡龍之稱!主廚兼老闆尚保羅‧艾凡(Jean-Paul Hévin)更是擁有法國餐飲界最高榮譽M.O.F糕點類最佳工藝師頭銜,這次推出經典馬卡龍禮盒是必定要搶購的珍品,另外羽田旅行蛋糕、甘迺迪旅行蛋糕也是甜點控必定朝聖的極致法式甜點!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Silks Place Tainan台南晶英酒店特別聘請在台北晶華酒店,任職超過8年的甜點行政主廚羅倫南下打造全新的法式甜點,以家鄉正傳統工法製作,口感層次分明方型馬卡龍,身為台灣地主隊,怎能不大力支持呢,老南人(方形馬卡龍)、Love Bonball巧克力禮盒都是必敗熱門品項!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既然來了豈有不吃甜點的道理,來上一杯溫潤濃香的咖啡及漂亮好吃的甜點,不用花大錢也能在晶華酒店享受奢華頂級的下午茶時光!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Mushroom

紅色的蘑菇外型超可愛,上面銀色的顆粒是跳跳糖呢,內餡是用巧克力包裹的糖煮覆盆子及巧克力慕斯,入口覆盆子醬濃郁酸甜,加上巧克力的濃醇香,甜而不膩且多層次的風味令人著迷!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EUREKA

外觀看起來圓呼呼的十分可愛,上面還戴了一頂果凍帽子,光看外觀很難想像是什麼味道,裡面有白巧克力慕斯、青蘋果凝凍、糖煮茴香,底層是脆口的開心果達可瓦茲,一吃下去入口才知道EUREKA充滿著許多口感驚喜!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香港字母蛋糕,我們點了抹茶、芒果和芋頭口味,其中咬咬很喜歡芋頭口味,裡面還加了茉莉茶凍,微微的茶香更加凸顯芋頭的香氣軟綿口感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這次麗晶甜點大道Regent Sweet Street僅僅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從5/1~5/31號,應該算是今年最盛大的甜點盛事了,畢竟要集合那麼多精品級的品牌實在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晶華酒店這次可是下足了功夫,只為了呈現完美的甜點饗宴,不用考慮,來就對了!

 

麗晶甜點大道Regent Sweet Street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2(台北晶華酒店B2)

電話:02-2523-8000,轉3089祕密花園

營業時間:10:00-21:00(最後點餐19:30)

線上預購取貨:12:00-18:00

FB粉絲團:Regent Taipei 晶華酒店

點我看更多台北美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